看看缘分该到哪里


他是我的食物。

不是我不愿意吃他,他太瘦了,要养的好一点才能吃。

那根金色的鞭子打来的时候也没那么疼。


他没那么好吃了。


血是苦的。

我不想喝。


他脾气很差,我不过打碎了一只碗,他就把我丢在山上不管我。


他让我听话,我只能听话。 

他可以给鬼下咒,我被下了咒,所以才会被他控制。

不然,其实我可以走的。


他好软,又热,抱起来很舒服。


他脾气也没那么差,他会给我梳头,会带我下山。

我不喜欢下山。

山上很好,没有其他人。

山下人太多了,我不喜欢他对别人说话,男人,女人,小娃娃,都不行。

为什么说我胡闹?


他总会买纸包起来的糖果子,塞给我,让我揣在怀里,说小孩都喜欢,零嘴。

我不是小孩,是鬼王。

我也不喜欢,太甜了。

不过他好像挺喜欢,总是向我讨,算了,就当帮他揣着吧。


山上来了个讨厌的丫头,想杀我。

不自量力。

她还叫裴大哥?

哼。


不过她被赶下山了,还留下一把刀,这把刀是我的了。

包括他在内,这山上所有的东西都是我的。


我发现他会哭,我抱着他的时候,闭着眼睛掉眼泪,没有声音。

我以为弄疼他了,他说不疼。

不疼为什么要哭?


他最近为什么总是睡不醒呢。


我喊他,他却听不见,我要守着等好久,他才睁开眼。


他今天下山了,我之前守了他大半夜,实在是太困了。

我应该和他一起下山的,可以催着他快些回来。


天都这么黑了。


他何时才能回来?







评论(259)
热度(443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葱葱少 | Powered by LOFTER